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全国]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发布时间:2022-12-28 09:5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2.28)
  零售营销团队负责人
  工作地点:郑州新乡洛阳许昌安阳开封商丘南阳信阳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零售业务营销方向,带领客户经理拓展资源、寻找客户、发展业务、完成团队各项业务指标;制定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并督导团队成员进行落实;负责督导业务团队日常工作,对下属客户经理的绩效管理工作做出评价;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政策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相关政策制度和操作流程;认真踏实,耐心细致,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表达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岗(贵宾)
  工作地点: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岗位职责
  根据理财营销计划和任务要求,围绕零售业务目标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对特定零售客户开展专属经营和客户维护与拓展,并防范各类风险,以负债及财富管理等为重点兼顾销售零售其他产品与业务,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分行业务规模和收入,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价值贡献。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工作经验及专业要求: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证券、保险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4、其他要求: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和客户资源、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精力充沛、责任心强。熟悉个人银行业务和产品,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具有AFP、CFP金融理财师资质证书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