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重庆]2023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重庆]2023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发布时间:2023-02-13 10:0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3)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9日,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业务发展较快、资产质量优良、效益增长持续、在重庆市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七)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八)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招聘职位
招聘
  岗位详情及报名方式
  (一)请应聘人员点击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进入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入口,可选择意向岗位查看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进行应聘者注册并登录,并点击现在申请进行后续报名操作。
  (二)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