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启事(3.3)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启事(3.3)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资产托管部社会招聘启事(3.3)
  投资监督审核岗
  岗位职责
  负责对托管产品投资监督等日常托管履约运作的业务审核;负责制定相关操作流程、操作手册、业务案例、服务标准等;负责根据监管法规、托管协议等文件,对托管产品履行监督审核职责,与管理人就特殊事项进行沟通协调;负责复杂类、创新类托管业务托管履约专业运作方案研究,提出系统优化需求并组织实施等。
  应聘条件
  法律、审计、财务、会计、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为全面的法律、会计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具备法律职业资格、CPA资格、有投资监督等托管运营岗位相关经验者优先。
  产品经理岗(证券托管)
  岗位职责
  负责开展以证券资产类托管产品(公募基金托管、证券/基金/期货等资产管理产品托管、保险资金托管、银行理财托管、全球资产托管等产品)为主的托管业务市场分析、发展规划,制定经营策略和经营目标,并组织实施,推进各阶段经营目标实现,对证券资产类托管业务整体经营负责;组织实施证券资产类托管产品的研发、创新、优化和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开展证券资产类托管产品的业务资格准入管理、产品管理、规范运作和业务风险的检查监督;组织开展证券资产类托管产品的全行营销指导,设计产品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销售;组织开展证券资产类托管产品的全行培训工作等。
  应聘条件
  金融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或证券业从业经历;具有较丰富的金融产品设计经验,以及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金融产品设计能力;深入了解证券类,包括证券公司客户、基金公司客户、期货公司客户、银行同业客户、QDII/OFII客户托管产品中的某一领域或多个领域;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托管运作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资产托管业务相关职能服务标准、业务规则、业务流程、操作手册和运作规范;负责日常业务中各流程环节的管理监督、风险控制、人员培训、业务量分配及流程优化;负责人员培训、业务量分配及流程优化,运营人员岗位配置等工作;负责权限管理等工作事项;负责根据权限范围进行业务审批工作等。
  应聘条件
  财务、会计、审计、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为全面的会计专业知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具备CPA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有清算交收、核算估值、投资监督等托管运营岗位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