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9)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9)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9)
  芜湖文化路支行副行长岗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淮南安庆蚌埠宣城滁州阜阳
  岗位职责
  根据支行整体经营规划,协助支行行长组织制定本单位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目标,推动计划执行;
  负责分管领域内支行业务市场开拓,建立渠道、整合资源、提升产能,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
  负责分管领域内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和带教管理;
  负责分管领域内支行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
  严守合规底线,推动本支行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支行或团队管理工作经历,符合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条件;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及当地市场环境,具有项目资源储备者优先;认同我行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抗压能力。
  安全保卫岗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淮南、安庆、蚌埠、宣城、滁州、阜阳
  岗位职责
  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和管理;
  负责监控中心、营业网点的安全管理;
  负责治安案件、灾害事故的防范管理和通报预警工作;
  负责检查、监督和考核辖内安全保卫工作,组织开展安保工作的宣传教育、信息交流和各种应急预案的演练;
  做好安防产品的管理,做好预警、监控、消防器材等设备的购置、安装、使用及检查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安全意识、沟通及协调能力,组织观念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掌握安保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办公软件和监控管理程序;掌握各种安全操作流程。
  综合文秘岗
  工作地点:合肥
  岗位职责
  承担党建有关工作任务;
  负责会议纪要的编写、记录整理等工作;
  负责起草各类工作报告、计划、总结、主要领导讲话等材料和重要文字材料的撰写;
  负责文书档案的立卷与归档工作;
  承担日常新闻策划、撰稿、编辑、发布等工作,结合重大节点开展主题报道;
  负责本行品牌建设工作,做好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历史、哲学、新闻、金融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具备3年及以上党建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政府、事业单位、新闻媒体或大型国有企业、金融行业工作相关经验;具备较好的安全意识、沟通及协调能力,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189705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