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27 13:33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衷心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农行辖属各机构的工作岗位。根据前期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分组安排
由于参加面试考生较多,面试分两场进行,面试人员名单及场次安排详见附件。请应聘人员及时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和面试分组情况。


二、面试时间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第一场   上午:8:00-12:00

第二场   下午:13:30-18:00

三、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

地址:武汉市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A座(乘64、530、537、540、581、583、601、702、723、724、805路,电4公交车到东湖路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27—68875051,68875812。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录取通知书和录取批次证明(或高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

 
2、学生证;

3、身份证;

4、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5、计算机等级证书。

上述证书均需原件和A4纸复印件,并按顺序排放,便于资格审查。录取批次证明(或高校录取新生名册复印件)仅限于本科生,研究生无须提供。 证件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条件,不予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请上午参加面试人员于上午7:30、下午参加面试人员于下午13:00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所有考生均到分行五楼大厅静候。

 
2、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①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②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3、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简历编号确定面试场次及时间,避免因考生重名而延误面试。

附件:湖北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场次安排
 附件:   湖北面试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
二00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