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17 21:01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黑龙江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我行2009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已完成笔试阶段工作进入到面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

我行已于6月17日向进入到面试环节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面试名单详见附表), 进入到面试环节的人员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job.ccb.com)的人才招聘板块,用本人注册用户名登录简历中心后即可以查看到面试通知,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6月22日24:00前回复是否参加面试,对于回复"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限前回复的人员,我行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6月25日至6月30日

2.面试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26-1号(恒运花园D栋) 建行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

3.面试批次安排:每天的面试安排分上下午进行,上午面试开始时间8:3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13:30,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4.面试需要携带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及准考证原件。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每场面试开始前二十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2.面试应着装整齐,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喧哗。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场,不得随意在面试地点逗留。

 附件下载:
      面试名单.xls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人力资源部

                                                   2008年6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