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科技运维部运行管理员社会招聘启事(6.16)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科技运维部运行管理员社会招聘启事(6.16)

发布时间:2021-06-16 16:02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科技运维部运行管理员社会招聘启事(6.16)
  总行科技运维部运行管理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 根据银行信息系统批处理作业要求,进行日终批处理操作。
  2、 根据银行相关规章制度,负责数据中心机房及同城灾备机房的日常检查及人员出入管理。
  3、 负责总行办公电脑及相关外设等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同时接收、处理、反馈全行用户通过各个渠道发起的科技服务请求 。
  4、 根据银行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及部门的工作安排,全年(含假日)执行早、中、晚三个班次的轮班。
  5、 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晚班工作。
  2、 熟练掌握PC、打印机、扫描仪等日常办公设备软硬件各项功能,了解基础软硬件工作原理,具有基本软硬件维护能力,并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可以处理常见各种问题。
  3、 有熟悉开发、美工、视频会议系统维护等方面技术的优先考虑;
  4、 具备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5、 自学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6、 思想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组织纪律性和工作责任心,服从安排。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