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7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5.12)
  总行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外包单位,对园区及办公场所的环境绿化、保洁的服务品质、操作流程及运行情况。
  2.负责园区内的交通管理,协调员工上下班接送及园区内部区间车辆调度安排,根据员工需求动态优化线路设计等。
  3.负责对接食堂日常运营,跟进外包公司合理安排员工膳食,检查食品卫生安全与膳食品质,按需求做好员工就餐安排,督促食堂工作人员遵守相关准则。
  4.协助开展对后勤外包服务单位的履约检查和考核工作,跟进相关问题整改。
  5.协助开展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费用统计审核、各类实物资产管理、满意度调查、档案管理、员工需求受理等。
  6.落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
  2.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行政管理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3.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口语表达能力,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系列软件,包括Excel、PPT、Word应用能力;
  5.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6.行政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