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广东/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广东/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发布时间:2023-02-20 14:48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0)
  不良资产清收岗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
  工作职责:
  职责描述:
  1、负责执行分行不良资产清收工作,包括:(1)重点跟踪逾期、关注及不良资产,及时监控及报送风险状况出现变化的业务,并按要求予以落实和跟进;(2)监控逾期资产的诉讼时效,参与市场部门的清收谈判和调查,开展对问题资产的诉讼、资产保全和强制执行工作,撰写相关报告文件、法律文书等;(3)对于无望收回的资产,按照制度提出撇账管理。
  2、负责分行外聘律师的管理,负责与法院、律师事务所等司法及专业机构的关系维护;
  3、根据分行辖内各机构/部门需求,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意见、协助审核或起草有关的法律文件、参与商业谈判,维护本行合法权益。
  4、负责相关外部报表数据制备和报送。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律所、资管公司、法院等行业工作经验,有诉讼清收经验者优先;
  3、法学专业毕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4、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营销策划人员(零售条线)
  工作地点: 福建省-福州
  工作职责:
  关于岗位:1、根据总行市场营销政策,制订分行营销策略、指引、政策和实施路线图,制订战区相关团队指标目标。
  2、开展市场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市场环境与分行实际情况,在总行产品创新政策框架下研发并推出个性化的创新产品。
  3、参与分行重大或疑难授信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推进,推动分支机构零售金融业务的有序有效开展。
  4、负责总分行相关政策、指引的宣导,依照战区计划展开相关培训,并督进分支行市场营销部门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强化政策宣导和业务落地。
  5、完成分行或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拥有3年及以上零售市场拓展或者维护经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