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2010年12月份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2010年12月份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1-03 13:5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2年的发展,兴业银行已在国内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55家分行、553家分支机构。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是总行下属一级分行,目前在新罗区及漳平市、永定县、上杭县设有7个营业网点,各项业务实现持续快速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满足分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龙岩乃至福建地区的金融界各类人才加盟兴业银行龙岩分行事业。

一、工作城市:龙岩市(含永定、漳平、上杭)。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风险管理人员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及经济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以下;

3、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或5年以上信贷审批工作经验;

4、了解银行信用风险相关知识、业务流程和经营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5、具有良好的分析研究、沟通交流和文字应用能力。

(二)公司业务人员若干名

1、公司业务管理人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及经济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以下;

(3)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相关知识、业务流程、经营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5)具有良好的分析研究、沟通交流和文字应用能力。

2、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及经济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以下;

(3)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经验;

(4)掌握银行公司业务相关知识及营销技巧,了解银行其他业务,并能运用在工作中;

(5)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

(三)零售业务人员若干名

1、零售业务管理人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及经济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以下;

(3)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业务流程、经营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

(5)具有良好的分析研究、沟通交流和文字应用能力。

2、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及经济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以下;

(3)2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经验;

(4)掌握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和营销技巧,了解银行其他业务;

(5)具有良好的组织策划、营销和沟通影响力。

(四)综合柜员若干名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财会类专业;

2、28周岁以下;

3、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业务技能强。

(五)2011年应届毕业生

列入国家211工程及重点财经类的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材料 :应聘申请表和学历(全日制学历、在职学历)、学位、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学术及业绩成果等材料复印件各一份(A4纸),并附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六、报名方式:应聘者将应聘材料,邮寄至:福建省龙岩市九一南路46号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综合部人力科,邮编:364000。应聘者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2月10日。

六、注意事项:

(一)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有需要,我分行将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

(二)应聘申请表中“学习经历”填写时应从高中填起;“工作经历”从参加工作填起。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四)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