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21 19:4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93位,按一级资本排名97位。 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10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245位,在113家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排名第14位。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于2002年9月成立,截至2010年末,分行资产总额506亿元,全年实现税前利润3.6亿元,资产质量优良。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沈阳分行拟招聘2011年应界大学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柜面服务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金融学、会计学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责任心强。

(五)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六)沈阳市生源优先。

三、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于2011年3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36号兴业银行综合部,并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邮编:110003。

1、应聘申请表(点击下载)

2、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个人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3、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并保持通讯畅通。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