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2011年兴业银行兼职、实习招聘信息

2011年兴业银行兼职、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24 19:42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
开业二十二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0年6月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为17148.04亿元,股东权益为839.21亿元,不良贷款比率为0.49%。上半年累计实现税后利润87.64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7月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兴业银行按总资产排名列第93位,按一级资本排名97位。 根据美国《福布斯》发布的2010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兴业银行综合排名第245位,在113家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排名第14位。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沈阳郑州济南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福州、厦门太原昆明长沙宁波温州义乌台州东莞佛山无锡南昌合肥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南宁哈尔滨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52家分行、538家分支机构;拥有全资控股金融租赁公司——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北京设有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银行合作服务中心、大型客户业务部、投资银行部、期货金融部、可持续金融中心等总行经营性机构,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wap.cib.com.cn),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兴业银行招聘兼职人员数名,待遇优厚,主做我行POS机器推广业务等。(有营销经验者优先)
我行提供:
1、对兼职、实习人员免费培训银行从业及操作合规知识。
2、学生毕业时将给学生提供实习报告机会。
3、推广我行POS机器,每台100元推广费用。信用卡等
4、 推广方向:济南市大中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沿街门头房等
薪资待遇:月结
详情咨询:陈老师
电   话:15966608130 15562655003
邮   箱:Lyy19840806@126.com
地 址:历下区文化东路东首(窑头路1号)燕山银座对过
公交线路:BRT4号(文化东路东口下车,往东300米路北)119路、18路、62路公交车(窑头路西口下车东行100米燕山银座对面即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