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柳州卡中心综合部招聘兴业通专员

兴业银行柳州卡中心综合部招聘兴业通专员

发布时间:2011-06-23 16:3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简历投递: 347146262@qq.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6月23日 至 2011年07月23日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地点: 柳州
兴业通专员职位描述: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兴业银行柳州卡中心综合部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40 家分行,拥有441多家分支机构,资产规模、平均资本利润率居全国各家股份制银行前列。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注册资本50亿元。开业二十二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根据国际权威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0年度世界1000强银行排名,兴业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97位,在国内银行中列第9位;按资产总额排名列第93位,在国内银行列第10位,首次跻身全球银行百强。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作为总行下属省级分行,在广西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关怀下,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企业愿景,发扬“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企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积极投身广西地方经济建设,以优质资产带动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打开市场,站稳脚跟,树立良好的“兴业银行”品牌形象,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目前,已开设南宁分行、桃源支行、新城支行、高新支行、邕州支行,柳州支行、钦州支行、桂林分行、北海分行等9家分支机构。
传真: 0772-3995169
电子邮箱: 347146262@qq.com
企业网址: http://www.cib.com.cn/netbank/cn/index.html
联系地址: 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17号华信国际A座802
邮编: 545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