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南]2022年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湖南]2022年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11:1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88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省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挂牌上市。历经3年8月上海福兴银行发展,已成为系统连续拼搏和3月94日银行投资银行拥有银行、财富银行、银行三张强银行“050前20强”,身为英国《银行家》全球强银行“1050前20强”,《银行家》全球强银行,《银行家》 “2021年中国银行,明晟ESG评级连续3年蝉联中国银行最高评级A级。
  兴业银行在湖南地区的一级银行分支机构,成立于99年2月19日,目前44点,44120名营业网点,为超过117万个人客户和2万行员工,为超过117万个人客户和2万行员工提供超过117万个人客户和多层次的客户、领域个性化的优质金融能力、资产质量在湖南地区中始终居于列,并保持着良好的商业服务发展、业务发展。
  作为长沙分行的优秀人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行分行强”,创新与发展,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向上,员工成长成培训,不断提高员工薪酬行提供福利资源,帮助推动员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公司价值与价值与员工的和谐发展。
  “雁行资助的实习生银行雏鸟计划计划,为广泛在校生出一个金融业务实践平台”。发现优秀的你。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职位分为四类:
  (一)科技实习生:安排在分行科技相关部门,主要参与协助科技金融金融研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科技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
  (二)现实生:安排在分行金融金融相关部门,参与协助金融相关行业、服务方案主要确定金融相关工作等;
  (三)职能部门实习生:安排在分行管理部门,主要参与协助公司、国际、个人金融、私人银行、普惠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风险管理等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
  (四)营业点生:安排在分行营业网点,协助营业户网、客户营销、实习大堂等主要参与点服务、商铺拓展、运营支持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国内外高校2023年大学本科及学历届毕业生(其中品牌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证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满18周岁,具备完全行为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作学习能力和文字研究能力以及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专业要求:
  金融科技岗位信息安全主要招收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信息、人工智能、数理统计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金融实习生岗位主要招收环境科学、发电科学、新能源科学、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其他实习岗位专业不限,具有多学科复合型教育背景,或符合金融科技、金融实习生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优先。
  三、实习时间及地点
  实习时间:2022年暑期,即7-8月。
  实习地点:长沙(含城区、长沙县、宁乡、岳阳)、株洲、湘、常德、阳、衡阳郴州邵阳
  四、招聘报名
  报名采用统一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简历、求职职位。应聘者限申报1家机构,家机构每1个岗位。报名时间期限为2022年6月23日。
  实习生选流程包含网申报名、简历选拔、面试、录用等初选。
  五、优秀实习生奖励政策
  通过择业条件选择优秀人才,将有机会在招聘中获得优先选择。
  六、有关注意事项
  (一)聘用者应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聘用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应如与实际情况一致,应聘者应聘者的聘用资格,如与事实不符,即应聘用者的聘用资格,应聘者本人应聘者的聘用资格,应聘者本人应聘者本人。分行承诺聘用者的信息保密。
  (二为各业者应聘者通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将消息通知、短信、微招聘信息、微招聘邮件通知)银行长沙分行将不再通知。
  (三)招聘者,以发布最新的信息银行发布公告,请在网上及时关注兴业招聘信息。欢迎广泛关注“行业银行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四)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实习生选拔流程,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安排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沙分行根据行业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进行调整、取消或保留岗位的招聘工作,并长等长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csszj@cib.com.cn

 

报名入口

 

招聘

 

招聘

 

22/23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99902361

湖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