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总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总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30 10:58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是一家正致力于跨区域发展的银行,已相继设立了沈阳分行和大连分行,另外两家异地分行正在筹备中。我行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金融技术创新,努力成为“中小企业”的专门银行。在以人力资源为银行最根本资源的导向下,营口银行始终把为员工提供快速发展平台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为满足跨区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营口银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或重点分行信贷管理或市场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和销售等各项公司业务的管理,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风险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
 
招聘岗位: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或重点分行信贷管理或市场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精通零售客户的金融服务、产品和销售管理,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八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监管规定和信贷业务操作;对所从事银行专业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风险意识和分析判断能力。
 
招聘岗位: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 五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或重点分行相关岗位任职经历;对所从事银行专业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管控能力。
 
招聘岗位: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财务管理岗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或重点分行相关岗位任职经历;精通会计准则、财务规则、税务政策及其他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银行资金计划、运营等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招聘岗位:会计结算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商业银行总行或重点分行结算和运营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与产品,精通于运营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内控制度,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 五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历,精通国际结算、外汇会计及外币资金清算等各方面业务,熟悉外汇局、人民银行等政府部门关于国际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要求,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电子渠道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电子渠道建设、风险控制、产品开发推广和营运管理,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风险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战略研究相关工作经验;对银行战略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调查研究能力,基础理论深厚,文字基础扎实。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对银行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创新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科技开发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八年以上银行科技、信息岗位工作经历,精通银行产品开发、系统安全、质量控制和IT支持等各项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招聘岗位:稽核审计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八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各项业务及内部审计工作,对所从事银行专业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风险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合规管理部副总经理/助理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五年以上银行风控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知银行各项业务,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银行内部控制制度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注:应聘者除具备上述岗位条件外,需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无不良记录;工作地点为辽宁营口市;所有岗位待遇、薪酬面议。
 
 
应聘须知:
■申请材料: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2、自荐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身份证、自荐信、毕业证及各种专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数码全身生活照、2寸免冠照。
 
■材料接收E-MAIL :zhaopin@bankofyk.com
邮件名称格式:姓名__部门__岗位
 
■其他事项
1、一旦有职位能满足您的求职意向,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咨询电话: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