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6 16:3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于2008年1月9日成立,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直接管辖的一级分行。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商业银行,厦门分行业务品种涵盖负债业务、资产业务、结算业务、银行卡业务、理财业务、国际业务、代收代付业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同业人员若干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具备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大学本科学历),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优先。其中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原则上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招聘岗位(点击职位进入投递页面)
  (1)投资银行客户经理兼产品经理
  (2)现金管理产品经理
  (3)客户数据分析
  (4)风险管理
  (5)法律事务管理
  (6)反洗钱管理
  (7)授信审查
  (8)授信管理
  (9)公司客户经理
  (10)小微企业客户经理
  2.任职要求:各岗位具体任职要求请点击相应岗位查阅。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6日。
  2.报名方式: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官方网站或智联招聘网站,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岗位申请。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邮政系统外人员报名。
  2.所有应聘者均要通过网申流程,其他形式的报名无效,直接上传个性化简历(包含附件简历)的报名无效。
  3.用工性质:合同用工。
  4.我行预计于11月初进行笔试及面试,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5.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6.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