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1年度招考市场化用工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2011年度招考市场化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2-02-27 19:13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政策性金融机构,主要职能是为“三农”提供信贷支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总行批准,河南省分行现公开招考市场化用工。
    一、招考人数
    2011年度招考市场化用工106人,均为县级支行业务一线操作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二)专业为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信息计算机类、法律事务类。
   (三)2010-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自愿到国家级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支行工作的全日制大学专科毕业生也可适当考虑。留学人员要求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四)仪表端庄,身体健康,3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五)服从分配,承诺在县级支行工作5年以上。
    三、报名方法及要求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12年2月5日17:30前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招考市场化用工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2)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信箱nfhzhaokao@163.com(留学人员发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和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考试和体检
  (一)笔试由省分行统一委托人事代理机构进行。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写作、英语及其他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财务会计等专业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由人事代理机构组织。
  (二)面试合格人员由人事代理机构统一组织到省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项目及标准按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派遣和薪酬待遇
    对考试、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经总行批准后,由市级分行在本地选择劳动中介机构签订《人才派遣协议书》,由劳动中介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将市场化用工派遣至县级支行工作。市场化用工薪酬待遇参照我行同等条件聘用制员工确定。
    六、有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完全符合条件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报名专用信箱发送《报名表》和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电子版材料,过时不候。
  (二)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报名表》下方“填写要求”填制表格,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在招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