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2招聘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29 10: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岗位
派遣到农行徐州分行辖属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2012年全日制本科(不限录取批次)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经济、金融、财会类为主,少量招聘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3、年龄:24周岁及以下;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柜员岗位工作;
6、本地生源为主。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应聘机构所在地的合法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农行徐州分行辖属机构的柜员岗位工作。
*工作考核优秀者,提供直签农行合同制柜员机会*。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10日晚12:00点整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job.abchina.com)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
3、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江苏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志愿将作为资格审查和聘用的重要依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区或县级(市),应聘到县域的学生编辑简历时“工作地点”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上传的个人近期为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2、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简历编号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3、我行将在6月中下旬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请密切关注。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电话号码以及邮件地址(很重要),并保持畅通。入围笔试人员的准考证将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中,请注意查收并自行打印。                    
咨询电话: 0516-83814857 83822183(农行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