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泰州分行2012招聘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泰州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30 16:5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泰州地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用工,现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2、经济、金融、财会及少量计算机应用专业。
3、24周岁以内。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6、本地生源。
二、招聘职位:
1、招聘人数40人,其中:泰州城区(含新区、海陵、高港)15人,县域(含靖江、泰兴、姜堰、兴化)25人。
2、招聘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用工,与有资质的劳务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泰州农行辖属机构的柜员等岗位工作。
三、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25日-6月10日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四、有关注意事项
招聘公告以网上发布信息为准,详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
 咨询电话:0523-86888311、86888312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