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江西]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5 10: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近期,我行已根据笔试情况,确定了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资格审查名单。现将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名单:详见附件《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请考生牢记名单中自己所对应的序号,以便资格审查时使用。
(二)时间:2012年10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地点:江西省人才市场4楼,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市内乘18路、27路至千花伴站下)。
(四)需携带材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投报国定贫困县的考生另请带好户籍本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二、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10月28日,具体安排我行将于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请大家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按照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性,请填报虚假信息或个人资料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发布关于面试具体安排的通知,请密切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请点击下载:
江西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