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年社会招聘体检通知

[广东]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年社会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5 10: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我行2012年社会招聘的支持!
综合各位应试者的笔试、面试成绩,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布并将体检及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2年10月26日(周五)上午

二、集合地点: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可搭乘地铁至大剧院站,往B出口。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1张1寸彩色照片、签字笔,体检签到时需要填写资料。
(二)请于26日上午8:00前到农行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集合、签到,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当天早晨请空腹(注意不能喝水),体检前一天晚上请勿喝酒并注意休息。
(四)下阶段我行将对拟录用者组织背景调查和薪酬沟通,敬请关注!
特别声明:
1、参加体检人员不代表具备录用资格。
2、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被取消资格。

请点击下载:
附件:深圳分行2012年社会招聘体检名单.xls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2012年10月24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