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2013校园招聘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26 16: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二级分行,经营规模和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在全市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构建了贯通城乡的服务网络和独具一格的竞争优势,为广大人才搭建了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即日起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英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总数54人,具体职位分布及要求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查询。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独立院校及三本)。城区岗位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优先选择有志于在我行工作的当地生源毕业生。
2、海外院校2013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为本科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录取的毕业生;本科在海外就读的,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优先选择国际知名院校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当招收计算机、小语种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9日(周五)24:00
3、现场咨询:下周六(11月3日)上午农行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一楼58号展位接受现场报名和咨询。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