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招聘

[江苏]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2-10-26 16:4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始终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庞大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2年9月末,全行本外币存款总量534.27亿元,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保持同业第一;贷款总量314.32亿元。2012年上半年,昆山分行综合绩效在全国县级行中排名前列。为了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招聘人数:17人
工作地点:昆山农行全辖各营业网点。
招聘专业: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当招收计算机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应达到雅思(IELTS)5.5分、新托福(TOEFL-IBT)75分以上。
3、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本地生源优先。

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10月23日至2012年11月9日24:00
2、报名步骤: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真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须填写国内教育背景。
具体招聘详情请见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网站(http://www.szh.abchina.com)的"公告信息"。
联系方式:
地址:昆山市前进中路246号,昆山农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215301 电话:0512-57328406
邮箱:ksnhzp@abocsz.com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