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陕西]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10: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关注!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我行确定了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单查询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我行同时以手机短信发送提示。
 
二、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上午7:40到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本部原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集中(西安市南关正街64号)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同时准备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二)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检查当天早晨须空腹。
(三)参加体检人员由我行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如发现冒名顶替体检者取消初录资格。
(四)体检费150元,由体检人员自理。
(五)本次体检结束后,我行将根据体检情况及“村官”履职情况、学历核查情况确定录用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
二0一三年五月十六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