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14:5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并不代表最终录用,体检后还将组织实习和上岗考试,根据实习及考试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我行已向入围体检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请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并于5月22日前在线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同自动放弃应聘。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将于2013年5月25日(周六)长沙举行,上午7:30集合。集合地点、体检分组将于5月24日下午以手机短信另行通知。
请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时间、医院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一寸彩照一张(照片背面写好个人姓名,体检时自行贴到体检表照片栏)。面试时未提供户口本的,请务必携带户口本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二)体检当日请空腹,女生请勿着连衣裙袜、紧身衣;体检前日不要吃油腻食品、饮酒、熬夜,20:00后禁食(可少量饮水)。
(三)体检费用自理,男生185元/人,女生195元/人(我行不负责代收,体检时请自行交医院)。
(四)应聘者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严禁舞弊,如有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五)请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号码变更的,请登录招聘网站修改。
(六)联系方式:abc_hunan@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