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关于校园招聘已签约人员实习的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关于校园招聘已签约人员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0 14:5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关于校园招聘已签约人员实习的通知  
我行5-6月为2013年校园招聘已签约人员提供实习机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实习对象
参加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且已与我行签订了《就业协议书》、目前尚未毕业的人员,同时须取得学校证明(附后)。

二、流程安排
5月22日前,符合实习条件人员与签约时沟通的分配地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联系方式附后),约定具体实习时间、地点。
5-6月,已确认参加实习的学生,请持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学校证明(附后)按约定实习时间到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签订《实习协议》。

三、有关事项
(一)实习采取自愿参加方式。
(二)实习时间最少15天,最长不超过1个月,具体时间请自行与二级分行约定。
(三)实习期间我行统一为实习人员购买团体意外商业保险,但不承担实习生的其他任何费用,不安排住宿。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