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山东]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山东]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9 10:1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青岛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工作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2014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入围面试的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笔试确认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11日—12日(周三-周四)
地点:青岛海洋宾馆(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88号)

三、资格审查
面试前,我行将核对入围面试人员的有关情况和信息,请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并于参加面试时按规定提供以下资料:
(一)校园招聘国内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2.学生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二)校园招聘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三)大学生“村官”招聘考生:
 1.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3. “村官”任职以来,当地县委组织部开具的聘期鉴定(或考核登记表)(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4、“村官”聘书(或合同)(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

上述证书请按顺序排放并装订复印件,便于资格审验。
上述资料不全的,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面试。
面试完毕后上述复印件不返还,我行将集中妥善处理。
 
四、注意事项
(一)进入候场区后,须关闭各类通讯工具(包括飞行模式)。
不关闭通讯工具的,视同违纪处理。
等候面试期间不得离开候场区,不得大声喧哗,允许翻阅自带资料。
(二)请各位同学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以免迟到耽误面试。面试期间谢绝亲友陪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