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北]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湖北]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9 14:0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参加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
根据2014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
我行已通过站内消息及手机短信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确认通知。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3年12月14日(周六)。
上午: 8:00~12:00
下午:13:00~18:00
具体面试时间及场次安排将于12月12日(周四)通过站内消息及手机短信通知,敬请留意。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A座)。
交通路线:
乘14、19、64、530、537、540、577、581、583、601、618、702、723、805路,电1、电8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街站下车即到;
乘坐地铁2号线到“洪山广场”站下车,从D出口出站沿中北路前行约300M即到。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需携带材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本科录取新生名册(从学校档案馆复印并盖章、硕士及以上学历无须提供)复印件。

2、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
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
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
本科在国外就读的,须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位认证。
上述证件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

3、大学生“村官”:
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村官合同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请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办理签到、验证,谢绝亲友陪同。
(三)逾期未参加面试视同自动放弃。
(四)后续通知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对未获得我行面试资格的学生,我行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二O一三年十二月九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