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0 11: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招聘的关注!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确认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
请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确认信。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3年12月15日(周日)。面试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具体时段以站内确认信为准。
面试地点:农行陕西省分行本部办公大楼三楼第一会议室(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交通路线见附件。

三、面试时须携带的证件
请根据以下要求准备相关书面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时一并携带以备查验: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
(三)大学生“村官”: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村官任职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于12月13日(周五)12:00前查看站内通知信并确认是否参加。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按通知信通知候考时间提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查验证件、候考。
(三)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应聘报名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做好交通安排,确保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同自动放弃。
(五)面试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
                         2013年12月10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