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宁夏]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0 11: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工作岗位!
根据2014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信和手机短信,已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将统一安排面试,未接到通知信和短信的同学未入围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8:00报到),每位同学具体面试时间现场确定。
面试地点: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机关大楼,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95号(沙湖宾馆南侧,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对面);

三、面试时须携带的证件
请按以下要求携带相关书面证件原件参加面试: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
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四六级英语证书及其他简历中提及的相关证书证明;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
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研究生的需带次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英语水平证书及其他简历中提及的相关证书证明;

(三)大学生“村官”: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担任村官的合同及其他简历中提及的相关证书证明。

上述证书均需原件和A4纸复印件,证件不齐全者视为不符合条件,不予参加面试。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按照要求报到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二)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如无特殊情况,谢绝家人陪同。
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2013年12月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