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云南]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16:1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对云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3月11日至12日;
地点:昆明市穿金路36号(北京路与穿金路交叉口向东100米)农行云南省分行13楼会议室。

二、签约需携带原件材料:
(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般为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盖章);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三)身份证及学生证;
(四)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相关材料(其中,硕士研究生的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需同时携带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证;
本科阶段在海外就读的,需同时携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本科学历学位认证资料)。

三、注意事项
(一)我行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并不代表最终录用,第一批签约人员以收到站内信及短信为准,并请按照站内信及短信通知的签约时间到达,需要复查的应聘者及大学生“村官”签约事宜另行通知。
(二)安排在县域工作的毕业生,需另行签订县域服务协议,承诺志愿在县域工作5年。
(三)毕业生提供虚假资料、或提供的资料与应聘时填写的简历及其他信息不符的,一经发现,我行将在任何招聘录用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祝所有关注农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者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农行云南省分行
2014年3月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