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重庆]农业银行重庆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16:1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资料审查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根据我行招录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现场资料审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料审查时间
2014年3月13日—2014年3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请各位考生按时进行资料审查,逾期视同自动放弃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资格。

二、资料审查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培训学校数据楼一楼大厅(渝北龙溪镇松牌路130号,长安锦绣城对面)。

三、资料审查具体要求
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我行工作人员处完成现场资料审查:
①填写完整的《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报名表》1份(请张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
②应聘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应聘者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应聘者户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城镇/农村居民家庭户的携带本人页、户主页及增减页,学校集体户的须提供学校保卫处出具的户口原迁出地证明(即迁往学校集体户之前户口所在地证明材料);
⑤学校推荐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请将报名表及②-⑤项的复印件按序装订好,原件备审。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
2014年3月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