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安徽]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6 13:1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校园定向招聘的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的考生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信发送通知。未收到手机短信和站内信通知的同学不在面试人员名单内,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4年3月27日至28日,上午7:30,下午13:30,具体场次时间以站内信通知时间为准。

三、面试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三孝口金城大厦西楼)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3楼会议室。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按照通知的面试时间到达,逾期视同放弃。

四、面试携带资料
(一)国内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户口簿(入学时户口未迁往所在院校的,提供现户口簿原件,入学时户口已迁往所在院校的,提供迁出时的户口底册或原户口所在派出所的证明)。

(二)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海外留学护照,签证;
3、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
4、户口簿。

五、注意事项
1、上述面试携带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请按顺序排放并装订复印件,便于资格审验。资料不全的,将一定程度上影响面试。面试完毕后复印件不返回,我行将集中妥善处理。
2、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性,请网上填报不实或个人情况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主动放弃面试。
3、等候面试期间不得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允许翻阅自带资料。进入等候区后,须关闭各类通讯工具(包括飞行模式),不关闭通讯工具的,视同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4、面试期间,食宿自理。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4年3月2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