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湖南]农业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6 13: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我行营业网点综合柜员岗位!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站内消息向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请登录“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入围人员务必于2014年3月26日24:00前在线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将取消面试资格。
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将不再以站内信和手机短信通知,我行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14年3月28日-29日在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
每位考生的具体候考时间、地点和考试分组将于3月26日通过站内通知信告知。
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严格按安排时间参加面试。
湖南宾馆详细地址及交通路线图见附件。

三、面试携带资料
以下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顺序装订。
(一)国内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复印件应具备学校名称、本人学历等要素);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版(获取方式: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个人用户注册→在线验证→学籍→申请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打印);
5、如为非集体户口,请提供户口本(本人页和户主页);如为学校集体户的,请提供《高校新生录取花名册》(学校档案馆或就业办查阅,复印本人信息所在页,盖章)。

(二)海外学历毕业生
请提供身份证、海外留学护照、签证、户口簿和学历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如学历学位暂未取得和认证的,请先提供学历登记相关信息(学籍证明或校园网截图等)。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全程封闭,不得对外联络,谢绝亲友陪同。由于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耐心等候。
2、个人情况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请主动放弃面试。特别提醒:面试前,请务必确认本人毕业证上将要登记的准确专业名称,如与报名简历填写不一致的,面试时应同时提供学校相关证明,并在面试现场资格审核时主动书面更改。
3、面试后,我行将尽快发布体检通知,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保持手机畅通。
4、相关咨询请使用我行招聘网站“问题与解答”功能,对常见问题我行将统一公开答复,注意查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请点击下载:湖南宾馆路线指引.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