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青海]农业银行青海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青海]农业银行青海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09:0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
根据前期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
对于未能入围我行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4年3月29日至3月30日。每人的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请以手机短信为准。
面试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96号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3楼会议厅。

三、面试须携带的证件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生证。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四、其他事项
(一)请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安排好行程,并注意路途安全,按照通知信要求的面试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应聘人员实际情况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者与个人填报的简历信息明显不符的,请主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请密切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