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新疆]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8 09:0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的工作岗位!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过笔试,现已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了面试短信通知,请收到短信人员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收通知信,查看面试具体事宜。
对于未能获得我行面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流程及时间安排
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初试”时间定于4月2日上午10:00开始,计划上午全部面试结束。
初试结束后,当日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并以手机短信和站内信进行通知。
“复试”时间定于4月3日上午10:30分开始。

三、面试地点
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93号新融大厦9楼会议中心。
市内乘坐17路、907路、44路、3路、908路、910路公交车到南门站下车(西向东行驶方向),马路斜对面即到。
初试、复试均在同一地点。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须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生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证明(要求必须包含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重要信息)。
4、户口薄(本人页)或学校集体户户口登记表。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学生证复印有照片和院系名称的页面)。
提供材料须按上述顺序排放装订,以便于查验。
以上第3、4项资料如因路途原因不能现场提供原件的,可先提供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后参加面试,后期另行审核。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当日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在指定等候区等候面试,面试顺序我行会在等候区进行张贴公布。
(三)面试前不接受有关面试内容、面试形式等方面的咨询,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能进行调整和更改,请自行安排好行程。
(四)面试现场及后期资料审核过程中,若发现考生提供虚假资料信息或不符合我单位招聘条件的,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2014年3月27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