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农业银行北京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09:5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4月1日(星期二),面试前需签到。
每位考生面试签到时间已通过手机短信和招聘系统站内邮件形式发送,请按时到场。面试时间不再变更。
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二层会议室(见附件1)

二、填写信息表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填写并打印《农行北京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附件2),表格上需粘贴个人免冠照片(电子照片亦可),面试时请携带此信息表。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考生所提供的有关证件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户口簿;
4、英语等级考试证书;
5、《农行北京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考生信息表》。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4年3月28日
请点击下载:附件.rar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