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分行2014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8 15: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关注!
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我行已向入围面试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
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查看站内通知信并进行确认。
对于未能入围我行面试环节的同学,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4年4月1日(周二)。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面试具体候考时间我行将以站内通知信发送。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本部办公大楼3层(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需携带材料要求:
1.国内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户口簿(或户籍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水平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上材料请同时准备复印件一份。
2.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户籍卡)、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带)及相关海外学习相关证明,以上材料请同时准备复印件一份。
(二)请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按照站内通知信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办理签到、验证并候考,谢绝亲友陪同。
(三)逾期未参加面试视同自动放弃。
(四)后续通知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五)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祝您面试成功!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
2014年3月28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