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福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3 09:5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根据笔试情况,我行确定了参加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参加面试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2014年4月7日(星期一),上午7:30前到场,请准时参加,逾期未到场者视同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学校(福州市建新镇阵坂洪山桥空军医院门诊部对面、滨江丽景小区背后,市内可乘坐15、45、53、85、100、111、118路公交车到空军医院门诊部或郭厝里站下车)。
 
三、有关要求
我行将审核面试人员的有关信息,请提前准备,并在参加面试时提供以下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的主页(盖有公安局印章)、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若目前户口为学校集体户的,请携带高考时所在户口的户口簿主页、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本人须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护照、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4、户口簿的主页(盖有公安局印章)、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
复印件上注明姓名,报考岗位,简历编号,以便查对。原件与复印件核对一致后,退还原件,复印件留存我行,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资料提供不全者视同资料审查不合格。其余未要求资料请勿提供。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提供资料、网上投报简历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的,我行有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二)如无特殊情况,谢绝家人陪同。
 
对未能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我行将不再发送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并祝您求职顺利!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2014年4月2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