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4 11: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根据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在 “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本次入围面试人员仅限收到站内通知信人员。
对于未能入围面试的同学,我行将不再发送站内信和短信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14年4月9日(星期三)举行。面试全天分四场举行,其中:
第一场面试考生须于当日早上7:30前到达考场;第二场面试考生须于当日上午10:20前到达考场;
第三场面试考生须于当日中午12:30前到达考场;第四场面试考生须于当日下午15:20前到达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到三楼等候区候考,考生场次、等候区安排以本人站内通知信为准。
 
三、面试地点
成都人才市场(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新城市广场附近)。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请考生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复印件备查。复印件应与原件一致,并按顺序装订交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留存,所有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复印。
 
(一)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前期校园招聘面试并已提交的此次不再提交)。
4. 能够证明生源地的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或户口簿复印件(提供其中之一即可)。
若提供户口簿复印件的,须提供户口簿的主页(盖有公安局印章)、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若目前户口为学校集体户的,请携带高考时所在户口的户口簿主页、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
 
(二)海外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
3.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本科在国外就读的,须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位认证。
4.能够证明生源地的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或户口簿复印件(提供其中之一即可)。
若提供户口簿复印件的,须提供户口簿的主页(盖有公安局印章)、户主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一)请严格按照站内通知信要求的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不做调整,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视同自动放弃。
(二)参加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
(三)体检及后续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及时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农行招聘网站,通讯方式变化的,请及时登录农行招聘网站进行变更。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4年4月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