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广西]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4 16: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面试入围人员将通过站内通知信进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看。入围面试的同学请务必于2014年4月9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不再安排面试。确认方式为: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系统—进入“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对于未能获得我行面试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4年4月13日上午(具体面试时间场次安排将于2014年4月11日前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学生本人)。
(二)面试地点:广西人才市场(南宁市金洲路33号),乘坐12路、25路、46路、220路、609路、705路、706路到“广西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到。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的复印件交由我行留底备查: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生源地证明材料(户口簿等)。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生源地证明材料(户口簿等)、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
(二)为确保能顺利参加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便准时到达。面试当天请提前45分钟抵达会场,以便确认身份,核实相关信息,发放面试编号。
(三)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参加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请入围面试人员注意查看手机短信,并在指定时间按时到场参加面试,逾期未到面试现场参加面试,视同放弃。
(五)请各位面试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继续关注农行招聘网站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
2014年4月4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