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体检公告

[新疆]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06 16: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新疆兵团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第一批体检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按照招聘工作整体安排,现将第一批体检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实行差额体检(即体检人数大于招聘计划人数,参加体检不代表最终录用),体检对象为通过招聘面试复试人员,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通过站内信和手机短信发送。为避免重名,请务必核对好本人网上报名的简历编号与名单上的简历编号是否一致。
 
二、体检时间2014年5月9日、10日两天,请在体检安排期间每日早10:00以前到达指定医院。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放弃。
 
三、体检地点乌鲁木齐市中医院南门分院体检中心(9楼)。地址: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86号,市内可乘坐BRT3号线,911、920、923、308、61、903、104公交(北向南行)到“南门”站下车即到。
 
四、体检费用:250元整,考生自理。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寸免冠照一张,如发现代检行为,取消录用资格;
(二)体检当日需空腹,不进食、不饮水;体检前两日不要饮酒、不吃过于油腻食物。
(三)体检报告一般在体检结束2日后出具,我行会及时查阅医院体检报告,无需考生本人领取。
 
六、其他事宜
体检结束后,我行会根据考生笔试、面试及体检情况,综合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并尽快组织进行签约。为减少外地考生不必要路途往返,建议外地考生参加体检时一并携带“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或四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做好签约准备,并在乌鲁木齐停留2-3日。确定录用人员后,我行会在第一时间发布签约公告,并通过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签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
2014年5月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