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贵州]中国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7 09:4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及应聘毕业生参加笔试、面试的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差额体检的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
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和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形式通知本次差额体检人员,请考生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参加本次体检人员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的考生,未能收到站内通知信的考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多于计划录用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请入围体检的同学务必于5月12日上午8:00前准时到达农行贵州省分行1楼(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由我行组织集中统一前往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认真查阅我行招聘公告启事及有关职位要求,确认本人报考条件符合相关规定。
2、请务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参加体检,如未按规定提供个人资料的同学,我行将不予安排体检:
(1)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
(2)本人户口簿(户籍证明);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习成绩单;
(4)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通知单)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书。
3、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不能喝水、吃早餐,头天请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4、体检标准及费用:本次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我行支付。
5、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我行将视为自愿放弃处理。
6、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7、我行将综合笔试、面试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 
二〇一四年五月六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