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定向招聘入职报到预通知

[安徽]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定向招聘入职报到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7 16:5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定向招聘入职报到预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定向招聘的关注!为确保2014年校园招聘、定向招聘新入行员工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档案转移
请务必将就业协议书(院校联)交所在院校就业部门,由院校通过机要形式邮递档案。原则上不接受本人携带的档案。
 
二、户口迁移
我行不硬性要求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毕业生可自主选择户口迁回家庭户口所在地或我行单位集体户。如落户我行集体户,可将户口先做迁出处理,迁往地址只能写到分配所在县(市),具体落户手续需咨询所分配地市农行。迁出证明(户口迁移证)一般加盖当地省公安厅公章及院校所在地派出所公章,毕业时由院校统一发放。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1.只有分配地点是省分行及省分行营业部(合肥)或家庭户口所在地在合肥的毕业生,才可以将户口迁移地址写为安徽省合肥市,其余的毕业生须填写所分配地市名称。
2.如考上大学或研究生时,户口没有转移到学校,户口可以保留在原处,毕业时学校也不会发放户口迁移证。
3.所在院校在合肥市的,考上大学或研究生时将户口迁移到学校集体户的,分配地点又在合肥的,毕业时学校发放的不是户口迁移证,而是加盖院校所在地派出所公章的户籍证明(只有一页纸,注明了本人基本的户籍信息),可以凭此户籍证明在毕业后正常办理落户手续。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含预备党员)
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具体分配去向填写具体市分行/县支行党委组织部,省分行统一整理后,再转至二级分行党委组织部。
 
四、报到证开具
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为方便落户口,在报到证备注栏注明所分配的地市,如“阜阳市”或“阜阳分行”。如报到证备注栏不注明具体的分配地市,不影响报到,只是在落户口时可能会带来一定的不便。就业协议书加盖公章处有具体的分配地市,可以给就业部门参考。
 
五、报到时间
正式报到时间预计为2014年7月中下旬,具体报到时间预计在7月上旬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手机号码变更,请登录农行招聘网站及时更新。
 
六、报到时应携带的材料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3.报到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4.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在介绍信右上角注明所分配地市)
5.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
3.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学历人员如本科也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本科在国内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三)大学生村官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1张A4纸上)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3.地方组织部门开具的介绍函
4.村官解聘证明书原件
5.村官聘期工作鉴定原件
6.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在介绍信右上角注明所分配地市)。
办理手续中遇到的问题,请发送邮件至AHNHHR@126.com具体咨询。 
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说明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七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