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甘肃]甘肃分行关于2014年校园招聘和校园定向招聘已签约大学生入职报到有关事宜的预通知

[甘肃]甘肃分行关于2014年校园招聘和校园定向招聘已签约大学生入职报到有关事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8 11:4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甘肃分行关于2014年校园招聘和校园定向招聘已签约大学生入职报到有关事宜的预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和校园定向招聘已签约大学生入职报到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档案寄送
(一)寄送方式:所在学校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原则上不接受本人携带的档案(学校另有要求的除外)。
(二)寄送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甘肃省兰州市金昌北路108号1813室),联系人:张衡,邮政编码:730030
(三)送达时间:2014年7月10日前
 
二、就业通知书开具
(一)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二)递交时间:我行将在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时统一收取已签约大学生就业通知书蓝联(本科生)/红联(硕士研究生)。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含预备党员)
(一)转入单位:中共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二)递交时间:我行将在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时统一收取已签约大学生(中共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四、户口迁移
我行不硬性要求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毕业生可自主选择户口迁回家庭户口所在地或我行单位集体户。选择迁入单位集体户的户口统一迁移地址为:甘肃省兰州市金昌北路108号(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入职后到具体分支行办理落户手续。
 
五、报到时间
正式入职报到时间预计为2014年7月中下旬,我行将提前通过网站公告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办理手续中如遇问题,请拨打0931-4161057具体咨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