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审核入职通知

[河南]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审核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5 10: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审核入职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2014年校园招聘及校园定向招聘审核入职资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入职资料名单
已签约的201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
 
二、审核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4年7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19楼1913房间(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6号)。
(三)审核方式:参加审核人员只需在公布的时间段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审核即可。
 
三、提交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本科阶段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国内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其他事项
1、资料审核无误者,我行将安排参加岗前培训。资料提供不全、未在规定时间参加审核或审核有误者,我行将不予安排参加岗前培训,并取消其录用资格。
2、档案材料需补充人员及档案未送达人员,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务必于7月18日前送达档案及缺失材料,逾期未送达者,不予安排参加岗前培训。
3、岗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邮箱:ygzphen@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