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定向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陕西]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定向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6 10: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定向招聘报到及培训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报到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行报到
(一)报到人员:参加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校园定向招聘被初录,与我行签订了就业协议的2014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含留学生)。
(二)报到时间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10:00—17:00
(三)报到地点:陕西未央湖大酒店,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旅游开发区阳光大道3号。
(四)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及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境外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境外院校硕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一并提供本科全日制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在境外院校就读的,一并提供境外本科学历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本科学历学位认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同上。
 
二、培训安排
培训分为自主学习、集中培训和岗位实践三个阶段。其中,岗位实践事宜在集中培训时具体安排。
(一)自主学习
学习时间2014年7月16日—7月30日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扬帆起航--新员工入职培训手册》;
3.《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手册》;
4.《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反规章制度处理办法》。
学习方式:以上第1项内容,学员自行在网上查找或购买相关资料学习;第2、3、4项内容,在指定的公共邮箱下载学习(电子邮箱账号及密码通过短信及站内通知信方式发送各参训学员);学员每天学习不少于3个小时,并记录学习笔记,学习笔记本使用16K大小,集中培训时统一收取。
(二)集中培训
校园招聘新员工,由省行统一组织实施
1、学习时间7月31日报到,8月1日-10日培训。
2、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农业银行企业文化、职业操守、网点文明标准服务、情绪管理及农业银行主要业务等。
3、学习方式:实行集中面授、交流研讨、文体活动、成果(或才艺)展示、考核测评等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4、培训地点:陕西未央湖大酒店。
5、具体安排7月31日报到、资格审核,8月1日上午发放报到证,下午由各二级分行分别接回本行参加集中培训,培训时间8月2日至10日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培训学生必须保证网上注册报名应聘所填报个人信息资料和提供相关证件资料等信息真实无误,并与本人学籍档案信息一致。若有弄虚作假,应聘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也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生,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备案。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各位同学应尽快将个人学籍档案转递农行陕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1901室)。学校机要件邮寄或本人送达均可,本人送达需在报到培训之前且不得开封
(四)各位同学收到通知后及时进入公共邮箱下载自学内容,切勿修改邮箱密码。集中培训第一天将对自学情况进行闭卷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及自学笔记综合评定自学阶段总成绩。
(五)培训期间请自带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上课期间,要求着装端庄大方、干净整洁,上身穿浅色衬衣(短袖),下身穿深色西裤(女生可穿套裙)。培训期间安排有文体活动,要求自带运动鞋、运动服等物品。
(六)陕西农行报到事宜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29-88990813。培训事宜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29-88990601。陕西未央湖大酒店联系人:陈瑞,029-8616002086674423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2014年7月1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