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江西]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6 15:4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辖属机构工作岗位!经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5年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拟录用人员。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及签约确认
(一)签约人员
参加签约的拟录用人员,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且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送了站内通知确认信。请尽快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确认信,并务必于1月30日前确认是否愿意与我行签约。
(二)签约确认
1.签约确认是我行正式签约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签约或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我行将不得不取消您的签约资格且无法修改,请慎重选择。
2.每人只能选择确认一次,您的选择代表您的真实意愿,我行无法修改。为尽量避免误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确认,不要在手机、平板等触摸设备上点击,如因选择错误而失去签约资格,后果自负。
 
二、签约时间、地点
(一)签约开始时间:2015年2月2日(周一)上午8:30,下午2:30。参加2015年校园招聘并投报省分行营业部、九江分行、景德镇分行、萍乡分行、新余分行、鹰潭分行、抚州分行的人员请于上午参加签约;参加2015年校园招聘并投报赣州分行、宜春分行、上饶分行、吉安分行的人员及大学生村官请于下午参加签约。(我行工作人员将在签约开始前讲解签约相关事项,故签约人员必须在签约开始前到达,以免影响自身签约进程)
(二)签约地点:农银大学江西分校,南昌市新建县北郊兴国路13号,市内坐219、204、227路公交车至北郊站均可到达。
 
三、注意事项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就业协议(如可以,请先在学校盖章)、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携带就业协议,需到签约现场签订相关承诺书;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如已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请一并携带;大学生村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村官任职合同书。
(二)逾期未参加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
(三)请自备黑色签字水笔(现场填写就业协议用)。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
2015年 1月2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