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内蒙古]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7 15: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现将2015年校园招聘差额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行已通过招聘网站向体检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请各位同学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
体检时间、地点、要求见站内通知信。 
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
2015年1月2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