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上海]2018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10:1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感谢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关注。我行已确定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二批拟录用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签约工作。
  一、第二批签约名单
  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收到通知的同学请按要求做好签约准备。
  二、重要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
  拟录用人员应完全符合我行招聘公告中所列招聘条件(包括教育背景、毕业时间、各类入职资料取得时间、英语水平、健康状况等),且应与报名时在我行招聘系统中所填个人信息保持一致。上述信息全部无误的方能视为达到我行签约条件。如相关信息有重大出入的,我行将视情况确定是否签约。
  我行将在签约后安排入职体检,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我行将取消入职资格。请拟录用人员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相关疾病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身体情况的,请在签约前书面告知我行。
  三、签约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材料,请查看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
  四、其他事项
  逾期未参加的,视同自动放弃。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